帽子の君

过激中厨!过激中厨!过激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中右党!中右党!中右党!不磕太中!不磕太中!不磕太中!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

四个号竟是一个人

额…说实话我就是想用四个号玩鸽写的,但是我可以不更新吗?我是鸽子精我不想更新四个号一起更新的话,那我不就是肝帝了吗?一如某友说的一天七十更新时,我愿称之为肝帝中的肝帝,so我不是肝帝我是鸽子,所以可以不更新吗?



如下图:

虽然我很想更新啦,但我不是肝帝所以我可以不更新吗?🌚🌚🌚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