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の君

过激中厨!过激中厨!过激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中右党!中右党!中右党!不磕太中!不磕太中!不磕太中!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

安戚 神明(一)

预警:神明·带点地狱·戚x信徒·带点神明·安乐,OOC巨严重!OOC巨严重!OOC巨严重!雷的话左上角退出拉黑屏蔽,雷者划走!雷者勿入!雷者勿点!雷者勿进!雷者别点!私设自设假设都有,不喜划走!雷的又没看预警小心我举报你!!!好了开始









人们尊敬神明,爱戴神明大人,或许他们不知道神明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青神戚容和其他神明都不太一样,不一样的地方是其他神明都不喜欢和人们接触,也不想离开那个属于他们的地方(这里差不多就私设是借鉴日本神明都住一个地方,也从开始喜欢到最后都不太想去了地狱和其他的地方不的设定不一样)也不想帮他们什么忙,而戚容和他们不一样他很喜欢吃r的肉t,









也天天喜欢去地狱那里时那群神明想好好的一个神明怎么天天喜欢去地狱那里啊,而且那里可都不太喜欢像戚容的神明啊,地狱里的那群鬼们都害怕被他给c掉了,尤其是去转世投胎那里的鬼也很害怕戚容,很不欢迎戚容这个神明,他来的时候总会被各种各样的借口和理由搪塞回去,每次去那里他都会无语的看着他们那群鬼,









那群鬼还真是白白担心他了会c掉那些去转世轮回的那群魂魄?吃了能让他舒服还是长厉害了?真是无语啊那群鬼们还有孟婆那里啊,不过总有一天他会进去的还有不要太小瞧他了,他们真的是讨厌啊,今天一定要进去他一边想着一边走着,一个不注意就被狠狠地拽住衣角时,他转过去看了眼那个孩子想现在凡人都能进这里了吗?那他为什么就不能进来呢?他们那群鬼还真是双标啊,










凡人都能进来,他这个神明怎么就不可以进来了吗?还真是过分哎…不过一般凡人都不可能进来的吧?难不成被谁丢在这里了?而且这小孩身上的东西是他的熟人还是孩子?算了他也帮过自己一次也算还那个人的人情了,把那个孩子抱起来后就带回他那个神明地狱里的鬼都不知道地方,把那个小孩放在床上后又去药园找了些人类常用的药膏往他身上毫不在意的抹了抹,









看到受伤的地方都涂上了药膏后满意的缠上了绷带盖好被子后,关上门心情还不错的走向另外一边了,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这里的风景心里其实是开心的吧,毕竟还了那个人的人情之后就再也不用见面了,实在是太好了啊果然他不应该让我欠他那个人情的啊,说起来很搞笑一个神明居然欠人类一个人情,就算他和熟悉的神明说也不会相信他欠一个人类的人情了,










不过今天就不用担心了去见他的时候顺便把那段不应该存在的记忆消除不就好了,不过这个孩子的记忆该怎么办才好呢?额…要不然让他忘了放在人类大街上比较好吧?但是要让那个人类知道了,那他岂不是完蛋了啊,毕竟他可能会告诉其他人的吧?肯定会吧?肯定会的阿不用在胡思乱想了直接送到他家里不就行了吗?不至于这样的啊,真是让祂们讨厌的人们啊真是恶劣讨厌啊,









算了把他送回去就好了,想完又回去把他抱回去到那个男人现在住的宫殿那里面,就这样把那个孩子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就不见了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