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の君

过激中厨!过激中厨!过激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中右党!中右党!中右党!不磕太中!不磕太中!不磕太中!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

不骂? 不闹腾?不骂的戚容(二)

安戚不是谷戚哈!安戚不是谷戚哈!安戚不是谷戚哈!OOC肯定是有的!OOC肯定是有的!OOC肯定是有的!私设自设假设都有!私设自设假设都有!私设自设假设都有!雷者划走!雷者勿入!雷者勿点!雷者勿进!雷者别点!雷者勿看!雷者划走!左上角退出拉黑屏蔽就行了,给安乐王开了个大挂!









那天在洞府里的鬼都是惊讶的,他们没有见过谁抱着他就没推开的鬼或者是人,更何况现在他们的老大是真的不太正常啦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他们都记得的只要是谁抱了戚容都会骂骂咧咧的推开的,现在是怎么回事?反而因为他抱着就没有骂骂咧咧的推开了?这不可能,绝对是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啊,难不成是老大认识的才会这样?那谷子是怎么回事?









不是小时候天天抱着他哄着他睡觉的?难不成是因为长大了?那也确实是那样的啊,也没有必要在那样粘着老大了,看着越来越偏向那个人时,谷子觉得那样是不行的啊,因为在他那里爹爹是最重要的,谁也不可能会代替亦或是替代他的爹爹,看着那只手时谷子不爽的走了过去,他后面的那群鬼看到他那样在那里偷偷的议论着什么,









听到那群鬼的议论和往他这里靠近的脚步声时,戚容本想转过身说点什么的时候被安乐拍了拍他的肩膀后,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不说话看着那里的石头一动不动的样子,谷子看着他的爹爹就那样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就连那群鬼叔叔议论纷纷和他走过来的声音也没有任何反应时,谷子他就觉得那个人是不是对他的爹爹做了什么?









要不然他的爹爹怎么可能会听到那些议论的声音和他走过来的声音时怎么就不骂骂咧咧了?也不闹腾着骂着他和那群鬼叔叔了?这很奇怪,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呢?明明爹爹以前都是阴晴不定的,怎么现在就变得这么明显了?谷子终于走到他爹爹那里时,那群鬼的声音也停止了,谷子走上前准备看看他爹爹的反应时,








他的爹爹就那样坐在那里不说话也不转过身来看看他,直到这里越来越安静时,出现了一道嘲讽又讽刺的笑着说道:“哟,青鬼那个废物什么时候还会安静了?难不成被其他鬼附身了?哥哥不要帮助他吧,省的他回来时又来骂我们俩个了”谷子看着破烂哥哥和红衣哥哥来了,








谷子直接走向了道士哥哥和红衣哥哥那里说道:“破烂哥哥,几天前爹爹回来时就很不对劲了,现在也是不说话也不骂了…但是很奇怪的一点就是…爹爹看到我的时候就会离得远远的…破烂哥哥…爹爹…爹爹是不是很讨厌我?爹爹是不是不要我了?爹爹是不是…要丢掉我了?”谢怜看着谷子那伤心的样子时,










谢怜和花城不满的看着戚容的背影说道:“戚容,你是怎么照顾孩子的?你没看到他哭了吗?你没看到他害怕你扔掉、抛弃他那害怕的眼泪吗?戚容你给我过来说说这是怎么回事?”戚容一听到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的声音传过来时,











戚容不满的说道:“他都那么大了还要我像以前那样对他?那是不可能的吧?况且长都这么大了天天粘着我就很正常了?我正常的距离又怎么了?难不成只有他高兴我生气的时候?搞清楚我可不想天天被那个小鬼粘着,是真的好烦鬼了好吗?”听着戚容说的那些话,谢怜更加不满的看着戚容和抱着戚容的那个人,








安乐见着他的阿容偏向他这里时开心的抱住了戚容,谢怜和花城、谷子看着被抱住的戚容不反抗、不拒绝、不骂他们时是惊讶的,而且刚刚戚容还是有理有据的说出了原因时,他们两个也确实是赞同的,不过除花城之外都是赞同的,也确实是如戚容所说的一样,谷子都这么大了也不该天天粘着戚容的,更何况天天被已经长大了的孩子粘着也确实是很烦,但是这样是很过分的吧?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