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の君

过激中厨!过激中厨!过激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中右党!中右党!中右党!不磕太中!不磕太中!不磕太中!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

置顶🔝

随便叫什么都行,空气小萌新一枚,双标过激中厨。



入坑漫and番: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他,我老婆),梦野久作(好阔爱的小孩子),西格玛(小经理and小天使),江户川乱步(喵喵贴贴)



潘多拉之心:黑艾莉丝,白艾莉丝,蕾西,奥兹华尔德,杰克·贝萨流士



丹特莉安的书架:妲丽安,修伊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天翔优利,白柳启,万年青


怪化猫:卖药郎


虫师:银古,奴伊


一人之下:宝儿姐,张楚岚,王也,诸葛青,张灵玉,夏禾,无根生




喜欢磕的:



文野:我流if线西中、悟中、夜中、魏中、兰中、涩中、果中、陀中、乱中、库中、绫中、洛中、亚中、国中、敦中、立中、芥中、森中、爱中、坡中、夏中、惠中、呆中、安中、双中、荒中、牧中、旗会中、公中、all中(过激中厨、过激中右党、过激中推)



PH:奥艾、基艾、布艾、双艾、百年兄妹、杰蕾



丹特:修妲、双妲



见面5秒:启优、星野王子x天翔优利、万年青x优利、魅音x扬



冰菓:折木奉太郎、千反田爱瑠、折千



咒回:乙香、禅院双子、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伏黑惠、伏黑甚尔



怪化猫:金药、卖药郎x梦女



虫师:银古x化野



一人之下:琳宝、球宝、禾宝、岚宝、也宝、青宝、玉宝、三宝、四宝、all宝、宝岚、all宝all



避雷⭕️(比较多那么一丢丢):



文野:中左、宰右、太中、宰厨、太中厨、织田厨、安吾厨(半雷)朝雾、光母、毛毛、xz、🦐、花怜、忘羡、冰九、all大、all前大、织太、安太、中太、乱太、魏太、兰太、荒太、森太、安太、芥太、立太、社太、红太、绫太、西太、果太、陀太、旗会太、太宰治、朝雾卡夫卡、敦太





漫画CP小说CP:



漂亮陛下别杀我:拉丽艾特、鲁佩尔特、尔翰、拉丽x尔翰、拉丽x鲁佩



天官赐福:戚容、君吾、安乐王、安戚、谷戚、all戚、薛洋、洛冰河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前印飞星、现印飞星、前李纤云、现东方纤云、前大二、大二、all二、穹二、等等





就这样了,看情况的话可能会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