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の君

过激中厨!过激中厨!过激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单推中厨!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梦女!同人女!中右党!中右党!中右党!不磕太中!不磕太中!不磕太中!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太中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织田厨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宰右,all太,宰左,中左远离我!

安生?安静?冷漠的戚容(一)

咳咳咳…这个差不多分三个片段来写的,全体人物OOC!全体人物OOC!全体人物OOC!冷漠戚vs双标戚(我是个双标中厨咳咳题外话!题外话!题外话!)实在受不了可以划走的喔避免被雷到和踩雷,主要双标戚占大比例的,冷漠除安乐以外,别怪我无情了哈不喜勿喷!不喜勿看!不喜勿点!不喜勿进!划走左上角退出拉黑屏蔽





自从戚容回来后一不闹他们,二不去找谢怜花城挑衅,三不理谷子一直坐在那里,四只要谷子过去就会被戚容狠狠地瞪着谷子,五只要谷子和戚容亲近一下就跑,谷子觉得自从他的爹爹回来后就变得很奇怪,他也想了很多种可能比如说失忆、情感缺失、或者是被白无相控制住了等可能,可是每次谷子去和他的爹爹说话时排除了失忆、情感缺失这两种可能,











尤其是准备问是不是被白无相控制时,他的爹爹一脸冷漠的看着他说:“那老东西已经被压在山下几百、千年了吧?那老东西现在还想出来?已经是不可能了吧,更何况那老家伙已经弱的我都不想说话了(私设,开挂),没事的话你就给我滚远点,不要来烦我了可以滚了”说完最后一句戚容看谷子没走还待在这里冷漠的走了过去,戚容也不去看他,










也不管他直接走向了另外一条离谷子很远的地方,戚容也不让谷子靠近他说话,只要他过去了几步戚容就会马上远离,谷子就这样持续好几天了,他委屈的看着那群鬼叔叔(?)和宣姬姐姐说:“爹爹这几天怎么这么奇怪?不吵不闹不骂人,还不理谷子了…是不是爹爹讨厌谷子了?谷子…是不是做错…什么了…才让爹爹这么讨厌谷子?”











他们几个看着突然哭的谷子也没有办法,就算再怎么哄都没有用,唯有他们家老大过来哄哄才有用的,不过他们家老大这几天确实是很不对劲啊,对他们几个冷漠以前都是没有的啊…可是现在是怎么回事?怎么也对他们几个也这么冷漠了?对他们冷漠就冷漠呗…但是对待谷子这孩子怎么还比他们更加冷漠了?完蛋了,










他们家的老大真的坏了,现在怎么办?谁来哄哄那个孩子?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在这时候走了过来看了眼谷子说:“这么大了还哭?难怪阿容不喜欢你,果然还得是我来找阿容才行啊”说完最后一句不管谷子直接走向了戚容常常待的地方,并且他还很开心的露出挑衅的笑容又把左手环到戚容的肩膀上,









谷子和宣姬还有那群鬼一直都在盯着他们家老大的肩膀想肯定会拍开的,不可能会让他一直都抱着的,绝对不会发生那种事情的…绝对不会的…屁啊,这是双标了吧?怎么就不对谷子这样呢?还真是双标中的双标鬼了啊(就像我这个双标中厨一样),还没见过这样的…不对啊,说不定对那位太子殿下也不会像对谷子这样啊…









也许可以让太子殿下来帮忙,可是…太子殿下家的那位他们也惹不起啊,这可怎么办啊?怎么办啊?谷子一直都在盯着那只手,看着这样的谷子和老大宣姬想还真是…不适应啊又看了看那群胆小怕事的那群鬼们不爽的翻了个白眼说道:“不就一个堂堂的太子殿下吗?瞧你们这胆小的样儿,让你们去找说不定都不敢靠近鬼市了吧?”

评论(5)

热度(4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